爱你就像吃棉花糖一样、甜蜜.....♥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KH MASAK

本来早上12点就开始了,但是由于我做bus来,所以啊,拖到1点多才到=3=。到这边的时候,她们已经煮好了,我就直接开动啦;)
我们炸了薯条、黑胡椒鱼扒、nudge、炸鸡肉(其实是汉堡里的馅料啦)还有,我爱的lemom tea!xd这个lemom tea是用热水冲泡powder滴,可惜,她们太早倒了,我去的时候,已经变成冷水了。囧。无所谓啦。听说,贤为了泡lemom tea被烧水烫伤脚,可怜/.\
蒽炸薯条,炸到差一点把bengkel烧了!!!我的天啊!!!她炸好了,竟然用吸油纸盛那烧烧的薯条!!!不是吧?!结果,吸油纸边边烧了起来,我叫她拿去水槽,她还傻傻站在哪里,这时,Rozi出来帮她把吸油纸抽出来丢进垃圾桶。
没有帮忙的后果,就是被罚洗碗!/.\我洗那个锅,突然想起妈咪,我看过她洗锅,只洗表面,下面没有洗,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那里是拿来烧火的地方,所以才不必洗吧?总之,我学着妈咪洗,觉得自己越来越像洗碗阿嫂--
我算赚到了吧?只是洗个碗而已,不像贤,炸过薯条后,跟我讲她要回家洗脸了。我说:“那一不干脆涂着防晒膏炸薯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