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就像吃棉花糖一样、甜蜜.....♥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隐藏博客、不让其他人看

首先
信息中心
设置
基本
权限
博客读者
按[任何人]旁边的[修改]
  • 任何人
  • 仅博客作者
  • 仅限下列读者

不明白的、就留言吧。


2 条评论:

椰子君 说...

因为找不到Cbox,所以只好在这里留言了。
赫赫,谢谢你喜欢我那句『千万不可以瞧不起自己』其实还有上句滴 ><(不过我已经隐藏了呀...博主居然也能看到) :>
话说、原来博主也有写小说呀___我是超爱部落格小说的 :> 期待更新~

Unknown 说...

你也试着写写吧,我很期待哦!我会加油更新的,记得要看,然后给我意见,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