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就像吃棉花糖一样、甜蜜.....♥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喜欢一个人

中学时期,喜欢来喜欢去的东西永远都很流行。我没有谈过恋爱,但是我领悟到,喜欢一个人,很容易;两个人相爱,很难。每个人都有喜欢和被喜欢的权利。当然,每个女孩子都会有被男孩子追过。而我,不管谁喜欢我,或是,谁不喜欢,只要做自己就行了。要是他真的喜欢我,不应该只是喜欢我的外表,而是连我的性格都整个喜欢下去。那种感情才会持久xd。

每个人都是先看外表,这连我都承认。那些臭男生都爱跟美女搭讪的,对吧?什么只看内在美的屁话,都是挂在嘴边罢了。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程序,首先,看外表,然后,看性格,再来,决定在一起。我也同样的,希望我的男朋友样子能够尽量长的好看一些些>.<,再来,成绩和运动,他一定要有一项胜过我,这样我才有安全感。如果他会煮饭的话就最好不过了,因为我是那种进不了厨房的,只会洗米,不会煮饭,只会煮蛋,不会煮面的那种,所以啊,他煮饭,我洗碗,总觉得这样才像个幸福的家哟^__^。

  咳咳咳!当然,那只是在做梦。囧。现在的我,心如止水,没有任何人,这样的我,很轻松、自在。那些我都不在乎了。我会告诉自己,我就是这样啊,凡是,我开心就好=)别人的眼光都丢进垃圾桶吧。所以,我常常笑、喜欢be happy这个字、还有,喜欢做自己xp
有时候,喜欢你的人,你反而对他没有兴趣。而且,从一个人的举动来看,能猜到他是否喜欢你。第一,他会盯着你看。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O^。第二,会跟你搭讪。第三,会躲着你。如果是很熟的朋友喜欢你,反应又不一样了。他会莫名其妙对你好、赞你fb的状态、很注意你等等啦。当然不同人有不同的个性,追女孩子的方式也不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