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就像吃棉花糖一样、甜蜜.....♥

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1情书

1情书
课室寂静无声,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课室里头跳动着金黄色的光泽,亮堂堂的。
娇小的影子蹑手蹑脚地在课室里的其中一个座位穿梭。
夏雪幽幽地走进课室里,那身影一溜烟地跑出去。
她望一眼门口,低下头,盯着那张桌子。
桌子上静静地躺着白色的信封。是那位女生放的。
一股莫名的好奇心涌上心头,惹得她心头痒痒的。只要看一眼就好了。
她伸出纤细的手指,停滞在半空中。
别人的事还是不要多管闲事的好。
她晃晃脑袋,把手缩回来,抬起头,蓦地,对上一双幽静的眼眸,她的心脏猛地跳了一下。
那琥珀色的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她,那道粗厚的剑眉凑在一起,眉宇间蕴藏着错综复杂的皱痕,高挺的鼻梁, 不厚不薄的嘴唇轻轻抿着,白皙的脸颊就像雕刻精细的艺术品让人无法离开视线,那张透着菱角的脸萦绕着霸气,深远得让人捉摸不透。
夏雪低下头,绕过他身边,阵阵沁人心脾的但香水味飘进鼻孔,很好闻,很迷人的味道。
“等一下。”沉着但很好听的声音传出,像是命令般有威严。
夏雪犹豫一下,在叫她吗?她左顾右盼,这里好像没有第三个人了。她缓缓转过身,丈二金刚摸不着头绪。
佑澈缓缓走近她,普通的衬衫穿在他身上却是那么的轻盈淡雅,淡金黄色的阳光在他衬衫上流动,隐隐透着他结实的肌肉。让人窒息的脸庞没有一丝表情,那双眼睛却一直给人浓浓的深沉,似乎隐藏着许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他的眼睛溜溜转地离不开她,饶有兴味地看着她,嘴角不经意地往上扬,他鬼魅的笑容,让她心里直哆嗦。
佑澈的笑还凝聚在脸上,他徐徐举起手至胸前,宽厚的手掌里露出白色的信封角,“这个,我收下了。”
那是刚才那女生放的信。他说的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他以为那是她放的?
就在夏雪启齿想问的时候,一只大手搂着她的腰肢,毫不客气地将她捅进怀里,那唇贴在她粉嫩欲滴的唇上,她轻雅如水的眸子无法置信地眨巴眨巴,他尽情地吸允她的甜美,他灼热的气息喷在她的脸上,使她脸上镀上一层红晕。
“不要……”夏雪的粉拳抓着他滑顺的衬衫,使劲地拉扯着,想要挣脱他的怀抱,而他似乎没有松手的意思,反而将她紧紧地禁锢在怀里,他感觉得到她的胸口剧烈起伏,她身上清甜的味道弥漫在他俩之间。他强烈的欲望更加浓厚,他用力撬开她紧闭的贝齿,火热的舌尖肆无忌惮地卷入她嘴里。
夏雪用力一咬,铁一般的血腥味在嘴里漫开来,“嗯……”他吃痛地闷哼了一声,松开她的唇瓣,她趁机猛推他的胸口往外一推,他们俩像隔了一道缝儿一样离开了彼此的缠绵。
“啪!”
夏雪毫无顾忌地挥手打在佑澈的脸上。
我不是说过我不要了吗!”夏雪虚弱却铿锵有力的声音,伴着上下掀动微肿的唇瓣,妖娆而美丽。那巴掌打在他脸上,她的手掌也隐隐作痛。
佑澈绝美白皙的脸庞,隐隐透着红色的巴掌印,嘴角流下一滴触目惊心的鲜血,他用手背拂过,蹙眉,他鹰鼻鹞眼地盯着她,“这不是你想要的吗?还装清纯?”
“你说什么?”夏雪的明眸写满疑问,那白皙的小脸蛋看不出任何破绽。
佑澈用他的大手一把握着她不堪一握的手腕,使劲力量似乎要把它拧成碎片,他抓着她的手腕把她拉向自己,目光如炬地看着她,杀气腾腾地说,“我告诉你,你休想耍我!否则我让你死得很难看!”
随着他手掌的力道越来越大,疼痛刺激她的神经,她颤抖着声音说道,“……我不怕!我没做过的事我不会承认!”她杏眼圆瞪,眼眸里的坚持犀利得让人咋舌,她忍着痛,眉头皱得不能再皱,咬着下唇,她坚劲的神情时不时给人怜悯的错觉。
佑澈邪恶的鹰目划过一丝颤动,他的心猛然一震,她眼里的那份倔强不屈,就连咬着下唇那种楚楚动人的韵味,都跟某人那么的相似。
“放开我……
那把回忆里的声音,唤醒了蕴藏在心里深处的恨意,它慢慢侵蚀他的脸庞,那双眼睛失去了理性,不断发射出危险的杀伤力。
夏雪难以置信地看着他纷乱无措的双眸,她眨了眨大眼睛,他的双眸已经恢复了平静与幽深,它毫无波澜。
佑澈眼睛也不眨,狠狠地甩开她的手腕,她身子失去平衡铺在铺在桌子上,触碰到手腕,由内之外的疼痛一股劲侵袭她的神经,她低声呻吟。
“记得你说过的话。”佑澈那双阴郁的眼眸,嘴里却吐出不可一世的威迫感。他抛下信纸,拂袖离去。
“嘶……”夏雪轻轻搓揉着那瘀青的手腕。
她瞥到地下的信纸,弯下腰捡起来,小心翼翼地打开已经皱褶不堪的信封,一排漂亮整齐的字体映入眼帘。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你无论是在发呆、认真、生气、睡着还是作弊的时候都是那么的帅。你是我见过的男生中最有感觉的。
我喜欢你,佑澈。
“恶心死了,这人有必要那么变态吗?”艳婷皱眉,嘟着小嘴,把信纸揉成一团。
“婷,怎么办啦?” 夏雪深邃的眼睛配着那满是忧愁的眉宇,她懊恼地搔搔头发。
艳婷若有所思地半眯着眼睛,清秀的短发被风吹得扬起。
“你、会喜欢他吗?”艳婷严肃的神情,带着浓浓的担忧。
“当然不会啊……你知道的……我有喜欢的人了……”夏雪不明所以,摸不着艳婷心里在想什么。
“你确定你不会喜欢上他?”艳婷说。
“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夏雪低头害羞起来,这个吻本来应该要留给咏浩才是的。
“那你还有什么好顾忌的,告诉他事情的真相就好了啊,你也没做错什么啊,那巴掌打得好,这是他不分青红皂白的后果!”艳婷大方地给她一抹抚慰人心的微笑,眼眸被阳光照得琥珀色。
“我不是没否认过。他会相信吗?”夏雪的信心被掩盖,她的畏惧赤裸裸地展现出来。
“你说过的啊,有什么好怕的,他再敢对你怎样,我跟他拼了!”艳婷大义凛然地说。那刘海低下的凤眼,俏皮地眨啊眨。
“嗯!”夏雪大力地点头,重重的鼻音带着感激。

5 条评论:

Emily 说...

你好呀 ^_^ 不好意識因為你博客里沒有留言板所以就回覆在這裡啊希望你別介意。巨蟹女孩 細細 ♥ 咱們的生日差幾天罷了噢 XD 哈哈我覺得依我個性寫罷了嗯 :D 好呀,常保持聯絡 ~

Winnie Hui 说...

你好呀,看到我mong cha cha 的,这个小说..

but 你写得很好啊..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是啊...我忘了放cbox>.<不用紧啦~嗯,我会常去你blog=)

Unknown 说...

谢谢啊~
meng cha cha的话就需要改进了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