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就像吃棉花糖一样、甜蜜.....♥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6真真假假

6真真假假
“我看八成是他干的。”艳婷斩钉截铁地说。
“但是他不但不承认,也没有利用照片威胁我,很奇怪啊,他没有理由否认的啊。”夏雪说。
“如果不是他,还有谁?你想想,一连串的事情发生,目前最大的嫌疑就只有他,你说是不是?不然你说,除了他,你跟谁有过过节?”艳婷反问她。
夏雪默默不语,斜背着书包,肩并肩,与艳婷走在羊肠小道。
“你要回班啊?我……不想……回去也只是被他们挖苦,这样我也无法专心……更何况,我跟他胯下海口……不会留在E班的。”夏雪说。
“但是,你不留在E班,你就没有资格申请奖学金了,不是吗?”艳婷一语惊醒梦中人。
夏雪的心沉入谷底。E班是精英班,只有进这班才能向学校申请奖学金,而她不能没有它。她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
“雪,很快就会过的,过一阵子他们都会忘记这件事,看在奖学金的份上,你就忍着点吧。嗯?”艳婷哄着她。
夏雪看着艳婷那双乌黑的眼睛,忽闪忽闪,闪着金黄色的阳光,还有往上翘的嘴角,心里有了计较。
“嗯……为了你,也为了奖学金。”夏雪释怀一笑,那是真心的。
夏雪心里,蓦然发出声音。
“你说过的,我没有做过的事我不会承认。”
她说过这句话,那是他们第一次接触的时候。如果传照片的是另有其人,那这个人最有可能是谁呢?
夏雪抬起头,撞见,E班的班牌。
就在她考虑要不要进去的时候,她顺着班牌往下看,赫然发现有一双摄人心魄的眼睛正凝睇着她,他们俩深深地对望。
已经第N次了,她发现他这样看着她,她心里的澎湃没有少过,那是一个自己一直以来仰慕的人,有一天竟然会注意到自己,那种兴奋一点也不令人厌倦。
咏浩愣了愣,望望身边,妮妮竟然娇滴滴地挽着他的手臂,踮起脚,在他的耳边交头接耳,耳语后,他的嘴边漫开了笑。
怎么会?
“雪,你在干什么?还不进去?”艳婷呼唤她。
蓦地,咏浩和妮妮转过头来看着她,意味深远。他们缓缓向她走来,手挽着手,刺目惊心。夏雪的心莫名地扑通扑通乱跳。
“怎么?心里一定在想浩怎么会跟我在一起吧?”妮妮的声音流露讥笑的语气。
夏雪震惊,一系列的惊讶让她接不上话,脑子里太浑浊了,根本无法想象事情的来龙去脉。
“告诉你哟,我跟浩真心相爱,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要不是为了浩,我也想低调一点。你知道吗?不是我想炫耀,而是我的魅力无法挡你知道吗?追求者从这里排到操场,我被烦得要死,浩不忍心,于是公开我们的关系。哎呀,算了算了,你不懂得啦。你大概没一个追求者吧?呵呵……不对,应该都是你一厢情愿吧?哈哈……”妮妮娇纵的笑容竟然那么灿烂,令夏雪难以置信。
 夏雪紧握着拳头,“我不需要知道。”
“怎么?你还以为浩喜欢你吗?哈!你对他来说只是其中一个玩物而已,什么都不是!根本就没有人喜欢你!悲哀啊!咏浩,你说是不是?”妮妮说。
夏雪看着咏浩,她的心脏跳得好快,忽地,一只温柔的手握着她的手腕,
她下意识往后看,艳婷正在对她微笑,像在跟她说一切很快就过了。
咏浩的嘴角凝着一个令人难以捉摸的笑,“我骗你那么久,难道你都不知道吗?”
夏雪神色黯然,咬着下唇,所有男生都一样!给了她希望,却又重重地毁灭它,那种伤害是双倍的!既然不喜欢她,为什么还要折磨她?她失望透顶地看着他,心情被压抑得好难受。
“知道!我们早就知道了!雪对你只是同情罢了,与其跟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比起一个人的雪,你们更悲哀!”艳婷的话如当头棒喝,夏雪给她感激的眼神。
“什么?你……!”咏浩为之气结,瞪着艳婷。
妮妮抚摸他的手臂,递给他一个眼神,她面不改色的看着她们,接着,迎上咏浩的唇,她悄然盖上眼睛,俩人热辣辣地吻了几秒钟,四周喧哗声不绝于耳。
“现在,可以相信我们是相爱了吧。”妮妮樱桃小嘴往上勾。
夏雪的心里很不是滋味,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眼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跟别人的吻在一起,感觉体内某个器官停止运作,若有所失。自己偏偏那么傻还想要把自己的初吻留给这个男人。对于他的冷漠,她是不是应该试着放手?
“其实你不需要证明给我看,我根本一点都不喜欢他,在我眼里,真心朋友才是最珍贵的。没有朋友,你也只是一个人,什么都不是。”夏雪的双眼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伤心难过很不值得,虽然内心的失望让她快要窒息了,但他越是这样她就越要表现得很坚强。
妮妮皱眉,“听你胡扯!”她伸手,往夏雪的肩膀猛力一推!……

“你是?”佑澈警戒性地半眯起眼睛,看着眼前温熙如水的男子。
“你认识夏雪吧?我只想问你一件事。”沂源单刀直入。
佑澈不置与否。
“巷子里发生的事,是你做的吗?”沂源说,温柔的眼眸因为想起那天的事而有些不自然。
佑澈不苟言笑的样子,给人浓浓的霸气,“是不是我做的,她最清楚。”
“你到底对她做了什么?为什么她会选择隐瞒真相?”佑澈皱眉,沉住气问。
什么?她没有说出来?她隐瞒的理由是什么?心虚?她是不是知道什么?否则依她的个性,就好像照片曝光一事,她可是雄心壮志想要对付他。
佑澈眉宇间都是种种繁琐的猜疑,琥珀色的眼眸显得深邃难懂。
沂源狐疑,佑澈的反应让他摸不着头绪,“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事?”
佑澈温雅一笑,挑衅地说,“两情相悦。你不知道吧?”
沂源怔住,“不要过来……不要……”夏雪呢喃着,迷人的唇上下翕张,攒眉,眉间的惧意随着眼睫毛微颤,眼角边闪动着点点汗珠。她拉着他的衣角,磋磨,捏成拳头。
“不可能的!”沂源坚决否认。
“不信就算了。”佑澈不在乎地眨眼睛,不具名的笑意无声无息地漫开来,那笑在他深邃的脸上,是那般光芒四射。这家伙对夏雪有意思。
“夏雪由我守护!你最好不要再伤害她!”沂源说。
“那要看她让不让你保护。”佑澈抛下这一句话,潇洒离去。
“你……!”沂源无言以对,他错愕,想起她的一举一动,心酸不已。
“我的班就在前面罢了。”夏雪婉拒了。“那……面包店见。”沂源潇洒地说。“嗯。”夏雪转身,他的眼睛始终没有离开过她的背影。
沂源尾随夏雪,他握着她的手腕,焦灼地看着她,“……雪!”
夏雪侧着身,盯着地下,声音轻得不能再轻,“……我想一个人静一静。”语毕,她抽开手,留下沂源停在半空中的失落的手,只身离去。
可能他说得对,她根本不想要他的保护,对她而言,那只是一种负担。沂源寂寥的背影,拉得老长,倒影在地上。
背对着沂源的佑澈,嘴角缓缓往上牵,迷人的眼睛,闪过一丝诡计。
夏雪,我不相信你不回去!
两个男生的影子在地下交织在一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