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就像吃棉花糖一样、甜蜜.....♥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10天龙帮

10天龙帮
东边的云彩染上橙黄色的光芒,那颗金黄色的太阳冉冉升起。
冷飕飕的风吹拂夏雪稚嫩的脸颊。
“唉!真的很不想进那班啊……”夏雪盯着蔚蓝的天空,无可奈何。
“不想就别去,今天陪我们玩玩。”
夏雪转头,看着那几张淫秽的脸孔,惧怕不禁攻上心头。
“你们想干嘛?走开!啊……!”


“尤,事情查出来了吗?”佑澈背着轻盈的后背包,手藏在口袋里,清闲地说。
“查出来了。原来沈妮妮是……
佑澈骇然止步,“你说什么?”
“蒋佑澈!好久不见啊。”
一群人围绕着佑澈,气势澎湃,站在他对面的是身穿便服,蓬乱的头发间隐约看见金黄色的阳光流窜,浓眉大眼,举起夹在手指间的那根烟,含在嘴里,猛吸一口,吐出一团烟雾。
佑澈灵机地向左向右斜睨,冷哼了一声,“我们有理由见面吗?”
“难道没有吗?小黑,你说是不是?”少邦说。
站在他身旁的小黑,抬头挺胸,丝毫不畏惧,脸上露出阴险的笑。
“你想怎么样?”佑澈根本不把少邦放在眼里,敷衍着说。
“别急,先给你来个见面礼,如何?”少邦狡诈的笑脸,递给手下们一个眼神。
“放开我!”夏雪倔强地想要挣脱他们禁锢,她抬头对上佑澈的双眸。
“怎样?有空,跟我走一趟,去泡茶?”少邦双层眼皮的眼睛,挑衅地对他挑挑眉。
“我没有时间跟你玩。”佑澈冷冷地说,转身就走,却被天龙帮的人拦下。
“你敢动我的人,就该猜到你的人也不会有好果子吃!”少邦丢下烟,踩在脚底下。
“你错了,她不是我的人,她的死活与、我、无、关。”佑澈说。
“蒋佑澈!你再说一次!我会被抓都是因为你,你这个不负责任的家伙!”夏雪破口大骂。
“我不是你的沂源,不会为了你做任何牺牲。”佑澈说。
“你…………是你在挑拨离间吧!你为什么要跟沂源说那些有的没的?!”夏雪的眼睛瞪得老大,洁白的脸颊透红。
少邦诡异地牵起嘴角,“是呀,蒋佑澈,挑拨离间应该是你的强项吧。如果她不是你的人,你没必要叫人查照片的事吧?”
夏雪愣了一下,若有所思。
“照现在的情势看来,你想要搬救兵恐怕没那么容易。我看你还是乖乖妥协吧,否则,我迟早让你知道,什么叫心痛。”少邦对小黑使了一个眼色。
小黑走向夏雪,望着那张冰清玉洁的秀气脸庞,忍不住伸手掐住她的下颚。
“把你的脏手拿开。”夏雪说。
小黑磋磨着手指的关节,接着,往她腹部打,“啊……”热烈的疼痛在腹部里散开来,夏雪觉得胃不停地翻腾,疼痛难忍,她眉头深锁,咬着下唇,紧紧抱着腹部,痛得说不出话来。
小黑强行抬起她的头,用力掐着她的下颚,目不转睛地看着她恨意流转的眼睛,“看你还嘴硬!”
少邦看着佑澈那处之泰然的态度,不禁懊恼无比,“继续打!”
“其实,你只证明了,你是会打女人的男人。”佑澈面无表情地说。
“你说什么?!兄弟们,给我打!我韩少邦今天抓不到你,我不姓韩!”少邦义愤填庸地说。
一名男子伸出拳头朝佑澈的脸挥去,佑澈一手挡下,飞腿狠狠往他肚里踢。飞腿从他左边袭来,他一个闪身,另一名男子用力踢他的腰部,他倒退了几步,手机从裤兜里掉出来。
四周停止了动作。
夏雪紧张地盯着手机,她知道那是唯一能救她的方法。
佑澈机灵地反应过来,他三步并作两步,伸手想捡,可是,却被人捷足先登,踩碎了。
佑澈恼怒,手下不留情,场面一片混乱。可惜,人多势众,没多久,伤痕累累的佑澈便架在他们的手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