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就像吃棉花糖一样、甜蜜.....♥

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5Soul Angel的主人

5Soul Angel的主人
“你跟着我?你不要脸。”夏雪破口就骂。
“自作多情。你的事我一点也不想管。”佑澈一副事不关已的样子,把手插进口袋,“我来,是想要拿回一样东西。”
夏雪瞪着他,不语,不晓得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还我项链。”佑澈面无表情地说。
“这是我的东西,你凭什么说拿就拿?”夏雪不肯妥协,她相信这个项链对她来说很重要,不然,她怎么可能从小的时候就带着它。
“严格来说,它应该是属于我家的东西。”佑澈若有所思。
“最好是!我从小就戴着它呢。”夏雪说。
“我叫你拿来听到没有,不然我就……”佑澈的双眉愤愤地皱起来,慢慢向她逼近。
“你又要威胁我了是吗?你想说你手上还有更劲爆的照片还没有公布,对不对?”夏雪咬牙切齿,睁大着大眼睛,眉头深锁。
佑澈的眉锁得更加紧了,冷冷道,“你说过的,我没有做过的事我不会承认。”
“你不承认没关系,这笔帐,我迟早会跟你讨回来。”夏雪自信满满,毫无畏惧,她不会那么轻易屈服。
“你没那个胆。” 佑澈清湛邃远的眸子,充满傲慢与自大。他知道,进E班的条件,就是绝不能惹是生非,她这种没势力的人,是不可能对付他,更不可能掩人耳目的。
“你……!我告诉你,既然你那么希望我走,我也不打算留在E班,以后不管做任何事都不会有顾忌,你等着吧。”夏雪气急败坏地说。
佑澈那双幽静的眸子泛起涟漪,原来,她那么讨厌他,他握紧拳头,嘴里的冷漠不敢怠慢,“拿来。”
突然觉得,现在的他很像一个人。
佑澈的眉头舒缓下来,整个人陷入以往某天的回忆里。
小男孩的好奇因子在跳动,他走近书桌,打开那个一直引诱他的盒子,里头那颗闪亮的心形项链刺激他天真无瑕的童眼。
“你在干什么?!”低沉的声音震动他的耳朵,他的心吓得好像要跳出来似的,手微微发抖,他转过身,胆怯地看着高大的男人。
“拿来。”男人命令他。
泪水在眼里打转,好像一不小心就要溢出来了,四岁的脑子里,想不透爸爸对他严厉的理由,他吓得腿发软,盒子摇摇欲醉,从他的小手滑下,银灿灿的心形项链掉在地上。
男人阔步冲向小男孩,一把抓起他的胳膊,任凭他怎么挣扎男人都无动于衷。男人把小男孩扔到自己的床上,震耳欲聋的声响传入他耳机,“我要你好好反省自己做错了什么!”
小男孩抓住男人的手,不清不楚地说,“爸,不要……”他的脸已经布满了泪痕,沙哑地哀求他。男人狠狠地甩开他,小男孩的头撞向床头,额头缓缓浮现瘀青,男人愣住,用力地踢脚边的木椅子,一声巨响,椅子面目全非,男人眼睛也不抬,头也不回地离去。
任凭小男孩如何捶打木门,嘶喊,喊哑了喉咙,任凭他哭了多少眼泪,幼小的心灵还是换不回男人那回首的笑。过了好久好久,夜渐渐降临,小男孩的肚子不知叫了好几回。这时,门锁转开了,小男孩满心欢喜地奔向房门,大喊,“妈……”每次,被爸爸处罚后,都是妈妈给他带食物的。
一位美貌和蔼的女人出现在门口,小男孩停下脚步,眼里的失望是那么的浓烈。当时的他,只觉得连妈妈也不要他了。
“去吃饭吧。不要哭了,你爸他不是故意的。来,阿姨抱。”女人敞开双臂,她的颈项闪烁着一道的光,小男孩定睛一看,是那个他曾经对它感到好奇的心形项链。小男孩想也不想,厌恶地推开她。
女人毫无预测,失去平衡跌倒在地上,眉头深锁,抱着肚子,直呻吟,“啊……我的肚子……好痛……”
男人跑过来,看也不看小男孩,抓着女人的肩旁局促不安地问,“你没事吧?”
女人断断续续地说,“我的孩子……孩子……”男人听了,震惊,然后慌忙地横抱起女人,冲出房子。
那天,他始终没有吃到东西,留着眼泪,沉沉睡去。
“休想!”夏雪的声音叫醒了沉溺在回忆里的佑澈。
“拿来!”佑澈大声地吼她,威力十足,眼里有不可忽视的怒意,他用力踢脚边的正在燃烧的树枝。那把烧得激烈的火被踢散开来,一阵风吹来,零星的火星飘向夏雪。
“啊……”夏雪本能地用举起手臂,把头埋进手肘里。
佑澈一愣,零零碎碎的火星灼伤她雪白的手臂,佑澈蹙眉,她干嘛不躲开?他二话不说,把她拉向自己,她懵懵懂懂地撞进他的怀里。
她的眼睛突然一股刺痛,一阵一阵的,她紧闭着双眼,不敢张开,她的小手抓着他的衣角,握成拳头。
黑暗空荡的脑子里,只有那些埋藏在脑子里深处,那个快要消失的回忆……一团火焰冲向她,好像要把她吞噬,眼睛疼痛难忍,眼前一黑,她什么也看不到,心里无限的空虚,那是她有史以来最恐惧的时候,她跌跌撞撞,只听见嘲讽的笑声。
头顶上传来低沉的声音,似乎很靠近,“连火都怕的胆小鬼,要怎么对付我?”
夏雪小心翼翼地张开眼睛,白色的衬衫映入眼帘,她用力推开他的胸膛,“你这个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永远把自己排在第一位不管别人感受的自私鬼!你什么都不懂!你不懂我当时有多害怕会失去看到这个世界的机会,我好害怕一辈子会守着黑暗度过,我不要……不要……!”夏雪拂袖离去,而且一去不复返。
佑澈的眼眸里被一个漩涡侵袭。
你是为了目的不择手段,永远把自己排在第一不管别人感受的自私鬼!
你是为了目的不择手段,永远把自己排在第一不管别人感受的自私鬼!
你是为了目的不择手段,永远把自己排在第一不管别人感受的自私鬼!
原来他在她眼里是这样的人,或许不只她把他当作这样的人,不对,或许他就是这样的人,不顾别人的感受,甚至是亲人,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与世隔绝,我行我素,有亲人等于没亲人,他一直都是一个人。没有需要他去在乎的,因此,只冲着目前前进,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
凉风习习,他那双眸子像一潭湖水,深得不着底,静得可怕。胸前一阵凉意,他低头,衬衫沾到一摊水,他想起夏雪撞进他怀里的那一幕,他眉头更紧了,她哭了?
“……你什么都不懂!你不懂我当时有多害怕会失去看到这个世界的机会,我好害怕一辈子会守着黑暗度过,我不要……不要……”
夏雪,这个女生,背后到底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
到底是谁,要诬赖他,同时,毁掉她的名声?有谁能拥有这样一石二鸟的能力?那天发生在巷子里的事,难道还有第四个目击证人?会不会……?
……他还没来得及回头,就发现一个身影闪过慌忙逃离,他不假思索跟了上去,就在他伸手以为要捉到他的衣角的时候,那个身影竟然消失在巷子的末端,也就是大街上的茫茫人海中!……
这俩者会不会是同一个人?
看这个情况看来,来者不善,务必查出这个幕后指使者。
佑澈抽出手机,按拨电键,放在耳畔,“喂?豪?帮我查一下照片是谁传的。”
“蒋佑澈。”
佑澈挂电话,转过头,有个人站在他的背后注视着他。

没有评论: